掌聲響起 掌聲響起 曲:陳進興 詞:陳桂芬 編:張兆鴻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 房屋二胎>起來 我的心中有 部落格無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部落格椈皉釦A的愛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 房屋二胎來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 房屋貸款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售屋網L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 酒店打工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掌聲響 帛琉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