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義大利、客家、美食‧抱怨文 先禮後兵先跟各位格友們說一聲這篇是抱怨文不喜誤入文字會多過圖片如果不愛看文的只想看圖的人我想你還是移動滑鼠移到右上方按叉叉關掉比較不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我也儘量不用太多私人情緒慘入在裡頭這回的聚餐我不是主辦人主辦人在二個月前的大半夜打給我要請吃飯算是感謝大伙的照顧大半夜打來就是講吃飯的事(拍桌)地點主辦人決定選在Via人數他訂十位人要我找希望有寫文意思就是幫店家宣傳主辦人還說這家超讚超優甜食絕對是高雄沒吃過的應該當屁話聽聽就算還 ARMANI幫忙找咖浪費寶貴的時間外加五百大洋 第一批和第二批的朋友都有在FB留言有凱子他爹要請客順便幫店家宣傳願意的請報名(從可以參加的十一位格友到因為公事、生病、回鄉等事情人數變成四個)我不好的預感確實是正確的主辦人一直到要聚餐的那個禮拜還沒接到他的電話當時我有在FB留言主辦人不知去那可能變成自費而且我也想換場地但工程師說沒關係如果主辦人有來那就讓他請沒來我們在自付那時已決定自費一事最後 宜蘭民宿邀請的安妮媽媽就沒有跟她說明前因後果的事情安妮媽不接受店家請客這事造成安妮媽的誤會在此跟妳說一聲抱歉 主辦人擺爛了演變成我一個人要承擔這回聚餐的事情還好意思傳簡訊問我用何名義訂餐問完沒多久就接到Via的老阪電話這口氣讓老娘超不爽我還是很客氣的回答第一次用餐不太清楚結果才講完店家就自己說那他決定就好當下掛我電話你老師咧這啥米態度我超想跟格友說取消不吃 店家消費分二種型態假日300大洋平日250大洋種類有?借貸閬〝M客家料理各四種(不含甜點和飲料)甜點跟飲料各三種每種都一百大洋如果不是我有去J大哥那裡做功課我完全不知道這菜單在何處不要說問服務生就行了啊這服務生就站在我們旁邊連介紹都沒介紹 開胃菜沙拉有點酸酸的吃起來很開胃另一種派皮吃起來鹹鹹的但我不愛這種感覺就像是在吃起司我超討厭吃生起司 西式料理的前菜雞肉類似沙爹的作法吃起來有點南洋風味下頭有金針苦和薄片的馬鈴薯當底 中式料理的副餐一碗紫米飯、二道小菜飯是少到不行他們?烤肉食材?鬥H打包所以份量都給很少吃不夠在跟店家要塞牙逢都不夠了還能打包我叫我家親愛的kerry來吃她一定也會吃不飽基本上我們在旁邊說吃不夠你也沒請服務生送飯上來如果只會打嘴炮那人人都會講 獅子頭$300我沒吃所以不知聽吃的人說"乎乎"這是啥意思我不懂= = 花生豬腳$300看賣相很不錯我沒吃所以不知但吃的人說"我阿嬤魯的還比較優" 不用傻眼所有的西式料理盤子就是這麼大內容物很小一團還不清楚我舉個例每個人家裡都有洗臉盆吧把水杯放進去就知道這份量有多小 商務中心 香草青醬$300不用講也是很少可憐的孩子回家後馬上在吃另一攤 野菇燉飯$300不用講也是很少可憐的孩子結束後立刻衝回家吃水餃 奶油培根$300不用講也很少這麵應該算是細麵的一種醬料是做的還不錯裡頭有一顆生雞蛋攪一攪吃下肚挺濃厚的但不到五口就解決我好餓= = 海鮮粄(店家招待)這是被騙上船的開始讓人很無言又無耐的一餐 大伙說吃起來像是蚵爹但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啥米是蚵爹感覺就像是吃鬆餅+蔥油餅+餅皮的FU但還不錯不過請老阪不要一直過來趕我們吃快點= =我們是來吃飯不是來打戰中間老阪一 小型辦公室直來我們這桌還說我們人怎麼那麼少不是12個人嗎怎麼只來5個(關你屁事啊)還說什麼文會寫吧照片會拍吧PO要PO網誌不要PO FB那個沒人會看講解那麼多知道怎麼寫內容了吧還問何時PO文他要上去看還問誰的文筆最好要不要我們帳號跟密碼都給你你自己操筆好了我們在吃海鮮粄時就催我們快點吃因為他要上甜點和飲料而且是很主動的直接問飲料咖啡&奶茶要那種甜點又要那一種搞的我們以為又是店家要請客結果錯了是自付費用飲料和甜點每個人還得在付二百大洋 鮮奶茶&美式咖啡$100奶茶不甜喝不出茶味也沒有多濃的奶味 辦公室出租可容量不及早餐店賣的小杯奶茶意思就是很小一杯咖啡喝的人說很苦沒有糖包可加只能吃甜點邊中和苦味起司蛋糕:吃起來就是生起司我不愛(噁)桂圓蛋糕:店家一直強調是中東椰奶我啊知那是啥鬼反正不是我的菜巧克力蛋糕:很濃不會苦還不錯但體積小到不行拿家裡的橡皮擦*2就知敦小蓮吃不起貴死人的甜點一顆馬卡龍48大洋我就不敢碰這巧克力蛋糕小到不行要我付一百塊開啥玩笑啊我們直到買單才知道餐點三百加甜點飲料二百合計要付五百大洋花這種五百大洋不不知道自己吃啥這錢我付的還真不爽主辦人傳簡訊說當天有事不能出席改明在請大伙吃飯做人做 房地產到言而無信只會出一張嘴你認為你的話還有人要信嗎不要認為自己很忙別人都很閒體諒你是應該的VIA店家對自己的料理有自信是件好事過多就是自負與自傲反而會更人讓不爽一次店沒下回地址也省了相關閱讀好命的工程師-VIA 義大利 客家 美食 曲高和寡愛作夢的貓-【高雄。VIA】義大利‧客家‧美食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高雄美食)VIA義大利 客家 美食====================================================店家在後續打給安妮媽說我們不該把主辦人的怨氣帶去現場這樣子對他的食材不公平尤其是我這篇文章對他來說是重傷我重看一遍我打的資料你的重傷是指啥??說你的服務 永慶房屋態度不好讓我們吃的不爽還是餐點小到不行吃不飽讓我們不爽問東問西問到我們不爽硬逼我們寫"好"的文章讓我們不爽不要PO在FB一定要PO在無名讓我們感到不爽直問我們那個人文筆好讓我們感到不爽知道怎麼寫法吧這句話讓我們更不爽最後還講一句話更讓人火大到想罵人"我會上網去檢查"現在是怎樣啊(翻桌)不好意思食材方面我只針對我自己點的去寫其它人吃啥關我屁事我又沒吃沒吃又何來重傷甜點不合口味就是不合少要人家說好吃更氣的人的是原主辦原來在via當過店長難怪約我們去via吃飯最後被店家辭退就避不見面好一個計算人的格友我說過了店家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過多就是反 東森房屋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