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為什麼 上個禮拜,先生和我一直認真在討論幫寶貝換學校的事情,因為把拔覺得師生比低的幼稚園,對寶 辦公室出租貝語言的幫助會 西服比較大,我也和朋友一連看了四家。在比 吳哥窟較設施、及師生比後,因為沒有明顯比目前的學校更優的,所?土地買賣H打算等到下一個學期再決定。今年她就要滿四歲了,我們很希望能看到更代表性的進步 西服。 今天早上 寶貝依舊是可愛的模樣醒來 在家用過早餐後又繞去把拔床邊 我正忙著整理衣服 忽然聽到把拔?結婚西裝j叫:她問為什麼了!! 我趕緊衝進房間問把拔她是怎麼說的 好像是這樣問的:"為什麼"故事書放床上? 之後,把拔和寶 酒店經紀貝在客廳玩了過了一會兒 有點偷懶想回房間睡覺 寶貝叫著:把拔不要睡覺 把拔趁勢問她為什麼 平常她可能會回:因為把拔不要睡覺 - - 就是把句子重述一次?房地產o種無意義的解釋 可是這次她居然回說:因為太陽出來亮亮的  - - 應該是想表達,天亮了不該睡覺的意思吧 目前她的長句組織還是不理想 這個靈光一閃的"為什麼"雖然令人高興 室內裝潢 但離趕上她同齡一般的語言水平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繼續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