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誕生!!! ( 原2007/10/1發佈 ) 今天是10/1, 是大陸這邊的國慶日 也是這邊一年裏兩大假期中的其一, 所以我這個台製大陸人也受惠放 西服了9天連假(=?ω?)? 這一天外面都會有煙 設計裝潢火畫過天際, 路上也隨處可見五星旗飄揚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關鍵字行銷......... ....... ..................... ................................. 票貼 ............................................ 重點是................................................... 節能燈具 今天也是俺的誕生日( ’_?‘) 本來其實我並不太想特別過這個生日, 因為老實講已經到我這個年紀過生日只會有又老一歲的滄桑感 尤其是已 賣屋經超過25歲.....過生日只是意味著越來越接近30歲大關(T?T)y-~~ 而且週遭許多的好友&同學都趁著這難得的連假回台灣或是出去旅遊了........... 保濕面膜 (像我這種窮人只能繼續待在天津Orz 我實在不想為了一個無聊的生日耽誤大家難得的假期時光啊~~~~~~(滾走 可是..... 室友們和幾位還待在天津的同學們今晚還是在美 裝潢滋味餐廳幫我辦了生日晚會???(??‘)??? 黃(英華)魚、DaDaDa(自稱小可愛)、丁丁(自稱大可愛)、阿采 、葉家三(連星)姊妹、蔡董、梅姊、東東、土綱、沒睡飽 今天真的是很感謝你們~~~m(_ _)m 蛋糕上竟然 酒店兼職還貼心的寫上了我的愛稱DOM~~~~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真是讓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