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起雖有小雨
  氣溫倒還穩起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龔小然)周末的市內天氣雖然拉下了臉,但大部分地區氣溫卻穩在了10℃以上。今天起,小雨降臨,不過此次代償降雨過程,無冷空氣伴隨,各地氣溫將較之前變化不大。未來三天天氣具體情況:
  今天:各地陰天有小雨,夜間長江沿線以南地區小雨;大部地區氣溫7~14℃,城口及東南部5~11℃;主城室內設計區:小雨,11~13℃;
  明天:東南部小雨轉陰天,其餘地區陰天間多雲;大部網站優化地區氣溫7~17℃,城口及東南部4~12℃;主城區:陰天間多雲,夜間有零星小雨,10~16℃;
  後天:各地多雲到陰天;大褐藻醣膠部地區氣溫7~18℃,城口及東南部4~13℃;主城區:多雲轉陰天,9~16℃。  (原標題:今起雖有小雨
氣溫倒還穩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