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奧巴馬7日繼續為伊核問題外交辯護,認定這是能夠阻止伊朗擁有核武器的最佳途徑,不過,就伊朗核問題各方達成最終協議的可西裝外套能,他相信成功的幾率只有五成或更低。
  按照美聯社的說法,奧巴馬這一表態令人吃驚,緣由是自伊朗關鍵字行銷上月與伊核問題六方達成為期6個月的初步協議,奧巴馬一直向一些國會議員和以色列盟友解釋,試圖化解他們的擔憂。
  一些美國議員商務中心認定,美國在這一協議中妥協太多,而伊朗讓步太少,這是一樁“不划算”的交易。
  美聯社解讀支票貼現,奧巴馬這一表態顯現美方意識到伊核問題前景困難重重。
  “我們必須試試看,是否能夠通過外交方式解決這一問題,”他說,“如果6個月後證明我們無法達成協議,系統傢俱情況也不會更糟。”他說,屆時,美國針對伊朗的製裁會全面恢復,甚至更多。  (原標題:奧巴馬稱伊核協議成功幾率不到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