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危机?源于?知 怎么?的?高盛?什么被美????起??希腊故事好象愈演愈烈。引?08年10月份?的?,金融海?好象美?受??,?洲受重?,我??心中?受??。整??作?程中我???金融?本扮演?足?重的角色。  新帝?主?不是最可怕的,但是我最?心的是?它?知甚至低估,因?它的影?是???界。先?希腊危机,你?得希腊危机只是突?事件??不要???危机是不是精心策划的??,我把事???你听,你就知道?是??不需要??。?洲?么多?家?什么只有希腊危机?比如一群狼追逐一群?,首先被吃掉?就是生病的?、跑的慢?。???就是希腊。?什么?么弱?的?加入?盟?   “病?”包??  花蓮民宿 2001年希腊想加入?盟,但是他?件不?,因?根据?盟?定,?政赤字不能包括GDP3%,希腊是5.2%,又想加入又不??怎么??他首先找到??街高盛,?他?造一下材料,?果??高盛?作之后,把十??元??基本上消失,那么????怎么回事?你就?看到所???街?批精英、所?新帝?主?他?用何等复?手段?造出未??生的危机,就是?是高盛?助希腊?行一?融?100?美元?券,可以收回74?元。高盛把?率?整一下,所以就?成84?元,?好多出十??元,?十??元等于?金,而且本子上等于高盛借?希腊 婚禮佈置,而且你的???表不?示出?,就?十??元????,所以希腊?政赤字只有0.7%,因此光??入?盟。??一定出??,更可怕是什么?  高盛心理非常清楚知道???可能收不回?,怎么??就找到德?人???好十??元保?,?然保?非常复?,它意思就是?意思,只要希腊?不了?,德?人?。高盛既然?么久之前知道德?必然出事,通?保?把德?拉??,一切布置妥?就等?金融海?爆?。因?一定?病?中出??。  我?什么一直???因?除了希腊之外,?有葡萄牙、意大利等等,把英文拿出?拼?一起就是?,所以?些?家都?出 訂做禮服??。如果?初希腊不?入?盟就?有????,怎么?入不是高盛一手遮天的?果。什么?候爆?的?就是今年2月8?,在??私人?所,?初由熟悉的金融抄家召???,其中包括索?斯、?有?翰??斯、?有另外一?人?有什么名气,他?三?人既然在2月8??天提出全面狙??元,因?希腊就在?一天危机。就在?一天把?元?空高售,???拜2月23日??元跌超??元?的140倍,就在?一周?一?元跌到一美元比例是1/14,而在去年11月????是1/33,就??一天?始?元急速下挫。而在此之前希腊危机?生了,就??天?始急速下挫。  所以????非常重要的?? 租房子,我?再研究一下?翰??斯和索?斯跟高盛之?有什么?系?各位?不?金融海?怎么?的?金融海??了以后,有一家??基金不但?有??,反而?了?百?美元,把索?斯羡慕的要死,?了跟??人吃??他打了多少??,你知道??人是???他的名字叫做?翰??斯,就是2月8?一起??的人,和索?斯一起??的人。金融海??期?翰??斯能??么多??查一下,原?跟高盛勾?的?果才能??么多?,怎么勾??又是非常复?、非常??化版本出?了。那就是2007年1月份高盛已?知道次?危机即?爆?,而???刻高盛并?有把??消息透露?投?人,反而和?翰??斯勾?在一起,做了什么呢?搞了 室內裝潢一???基金,干什么???挑次??券,?是好于垃圾?的?券,而且?些?券都是在??、加州、?利桑那州就是?房价泡沫的地方,?券??BBB,又是在高??地?,?了多少家?123家。可是??斯?得??不?大,又?123家挑出63家,?么挑的?果我相信?局是悲?的,因?他?肯定出??。挑?么大??的?合找??呢??然找高盛去?,因?高盛最富盛名??街同行。  高盛?始推?,又??德?。?到?里你????是多么复?的惊天??,??德?工??行,他也?心得找保?才行。高盛找?找去找到NCA保?公司,由他提供?保,如果出??我?。德?一看?有什么??,再加上??知名度非常高的NCA提供保?,所以德?工??行完全 酒店兼職a>放心,所以一定?出??。高盛??德?工??行以后?它跌。  ?翰??斯把?券最高的?合通?高盛??德?工??行和荷?商??行以后,?它一定跌。德?工??行只?了1.5?美元的?券,最后金融海?爆?之即,德?政府?了救?家?行花了135?,你只?1.5?,最后花?么多??救。荷?商??行也出?危机了,最后被?格?皇家?行收?。由于他做套的?果,?格?皇家?行?了8.4?,通?大量交易回到?翰??斯。形成一系列??就是金融海?。?就是?什么美?????查他。因?高盛、?翰??斯?首看起?好象?立?体,其?背后有千?万??在一起,而?些人?世界造成不可想象的危机,他?做法极缺乏道德,?了??不需要什么信托?任。?就是4月29?美? 買屋几千人拿?牌子抗???街?婪,?美?人民是?婪??,而??洲人民、?中?人民那就是危机的??。   最可怕的不是危机而是?知  我曾?看?一本?于德?克思想的漫?本《杜老?的?知》 ,?本??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其?世界每天都在?化,知?的更新之快,信息的?幻莫?,往往造成昨天的成功??恰恰是今天失?的根源,唯有放下放下再放下,不???、?疑、思考,才能杜?出???。  而?些故事??我?一系列??,包括????? 1、2、3,新帝?主?在中? 1、2等等,就是希望?大家全新的思?,要???疑,更要??思考。我??么多年改革?放犯什么???我?金融改革都?高盛?作我?做金融改革,最后??竟然要求我?四大行上市之前把所有坏??离 西裝,全世界怎么有?有坏?的?行,?什么我??做。因?我?不知道危机,?就是我一再?的?于危机低估和?知。把坏??离之后干?的?以最低的价格??美??行,到07年底美?人?由于次?危机他?遭到?失,但是建行他??到1300?,我想??你???平均分?老百姓有什么不好,把建行上市收益故股民有什么好。我??他做金融改革,最后??高盛又染指??,因?其中包括很多地??目。??你?01年?入?地到?在,我所?的事情是不是都??。  ?你不了解????的?候,情愿用????字,而不愿意用低估、?知。我可以告?各位朋友我?可以有不同的概念,但是我?目的都是一?,希望通??方出版社出版?一系列?,告?全?老百姓什么叫危机。我?得最不??有??性就是我,因?我?去? seo?么多事件一一都?生了。我??目的就是今天的??,危机本身不可怕,你只要把危机?透了,你就不?再有危机。最怕是碰到??巨大危机,你?不知道,碰到??人????性大,?是最可悲的!我希望透?我??引玉,我?全体?民??好好??一下,?入2010年以后看到希腊危机、高盛欺??事件,?是多么复?的?代。我只是?一小部分,其它的在我?里?都有。  我也希望透???机?能?提出一?我??去?有想到?新危机的理念,只要把危机??清楚了就?有危机了。所以?些目的就是很清楚,那就是透??一系列的?籍,和各位朋友解?什么才是你需要真正?注的危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