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馬虎振)昨日上午9時36分,在交大一附院接受救治的陝西學前師範學院大二學生小高的心臟停止了跳動,而車禍中的另一名傷者手術過後已經4天卻依然未清醒。
  另一名傷者一直未清醒
   2014年12月27晚10時30分,在西北政法大學長安校區西門口,陝西學前師範學院兩名學生小高、小徐在過馬路時,被一輛長安鈴木轎車撞飛,兩人頭部均受重傷(華商報2014年12月29日A8版報道)。事發後,小徐被送往西安航天總醫院救治,當晚即做了手術。小高先被送往長安區人民醫院,後來又轉院至交大一附院。連續幾天,兩人均需依靠呼吸機維持生命。
   昨日上午11時許,小高的六爺高先生給華商報記者打來電話:“上午9時36分,孩子的心臟已停止跳動。”就這樣,在醫院接受救治4天后,在新年即將到來的前一天,這個年輕的生命戛然而止。
   而車禍中同時被撞受傷的小高的同學小徐,仍在西安航天總醫院接受救治。小徐的叔父徐先生說,儘管手術做完已四天,孩子一直未清醒,依然要靠呼吸機維持。
   徐先生說,2014年12月30日家屬到交警隊去了一下,看到交警在事故單上的簽字是“肇事逃逸”。交警告訴家屬,肇事者周某第二天上午8點多已投案,車主也已落實。肇事者歸案時也做了酒精測試,結果顯示正常。但因歸案距事發已過去10個小時,這個結果並不能說明什麼。另外交警現場調查結果顯示,當時兩名學生一個被撞出了21.8米,一個被撞出了29.1米。
  墊付醫療費的是一退伍軍人
   曾積極幫助送傷者小高就醫並墊付醫療費的好心人曹先生,2014年12月30日到交大一附院和西安航天總醫院看望了受傷學生。傷者小高的六爺高先生說,曹先生給長安區人民醫院和交大一附院共墊付了一萬兩千多元醫療費,他們一家人表示由衷感謝。
   這位90後好心人叫曹二柯,是一名退伍軍人、共產黨員,現在西安高新區長安通訊產業園管理辦公室工作。他說,當時學生們擋了一輛出租車,準備把傷者送往長安區人民醫院救治,他開車載著兩名學生一起趕往醫院。到醫院後學生們身上沒錢,他到車上取了一萬元,連同錢包里的兩千多元錢一起交給了學生。  (原標題:西北政法大學門前遇車禍 受傷兩女生一人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