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周志坤 通訊員/粵組)近日,全省教育實踐活動上下聯動整改工作推進會在廣州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李玉妹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堅持把上下聯動貫穿教育實踐活動全過程,以上下聯動破解涉及面廣、鏈條長的整改難題,推動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扎實成效。
  李玉妹指出,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後,各地各部門對上下聯動整改抓得比較緊,整改成效比較明顯。她強調,要深化上下聯動抓整改的認識,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上來,上下擰成一股繩,形成一股勁,築牢共同抓整改的思想基礎。要釐清上下聯動整改任務,自上而下狠抓專項整治這個重點,自下而上明確“兩方案一計劃”各項任務,認真建立聯動整改工作台賬和清單,主動與有關部門或地方溝通反映,協同整改。要掌握上下聯動抓整改的方法,對照第二批活動單位在聯繫服務群眾方面存在的共性問題,倒查整改第一批活動的問題。對基層單位反映和傳遞上來的涉及全行業系統的普遍性問題,要集中力量來加強整治。要把上下聯動整改納入督導重點,各級督導組和行業指導組要緊盯關鍵人、關鍵事、關鍵點,持續用力、擰緊螺絲,嚴格把關督促指導各地各單位推進上下聯動整改。要落實上下聯動整改責任,強化行業系統和地方黨委的協同作用,發揮以上帶下的引領作用和以下促上的倒逼作用,推動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成效。
  會上,惠州市、省國土資源廳、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原標題:堅持上下聯動貫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