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支持的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本記憶體身無黨籍)/《中國時報》圖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個與外籍人士座談的視頻上線後,桌上的餐點被對手柯文固態硬碟哲陣營諷刺絕對不只500元(新臺幣,下同),而柯文哲本人在被“立法委員”蔡正元質疑跟友人吃法國餐廳一餐8700元後,也以“大便說”還擊。
  據報道,對此,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臺北市長、同樣也有醫學背景的沈富雄30日上午也忍不住對柯文哲開炮,沈富雄在臉書上以“停留在肛門期的柯P?”(柯文哲綽號柯P)一文表示賣房子:柯文哲喜歡談排泄物,而且一談再談,樂此不疲。
  沈富雄撰文道,“第一階段柯P的論述是:不管前一天吃的是便當或是大餐,第二天排出來的都同樣是一條。其實這種講法是不科學也不合乎邏輯外接式硬碟的,因為小腸吸收的養分是不一樣的,而且排泄物只是外觀雷同,它的成分也是不一樣的,大家應該知道吃豬血糕的第二天,它是什麼顏色吧!”
  “柯P的第二階段論述是核租屋四封存猶如肛門用線縫起來,這更是不倫不類,雖然李應元替他圓場,說他談的是核廢料,其實他談的是“封存”。
  “柯P的第三階段論述是說國民黨只會躺在床上拉X,其實國民黨哪有那麼不愛乾凈,這是連貓狗都不會做的事。會躺在床上拉X的,只有嬰兒及重病無法起身,如下半身不遂或上石膏。”
  沈富雄表示,“其他三位都口不出穢言,只有柯P偏好此道,精神科有口腔期及肛門期之說,不知這個跟柯P能否拉上關係?”
  沈富雄在文末時還補充說,本來在完稿後,自覺低俗,原想留中不發,不料柯文哲故態復萌,29日又以“一坨XX”反擊蔡正元,所以在忍不住之餘,還是決定貼文。  (原標題:臺北市長參選人互掐 沈富雄譏柯文哲處“肛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