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客機墜毀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架載有295人的馬航MH17客機17日在烏克蘭邊境墜毀,疑系被導彈擊落,機上人員或已全部遇難。
  歐洲航空安全組織宣佈,烏克蘭民用空域已被關閉,目前尚不確定何時重新開放。此外,世界多國航空公司緊急宣佈航班繞開烏克蘭空域,避免“緊急情況”。
  有最新消息稱,飛機墜毀事件共造成超過300人死亡,其中包括80名兒童。報道稱,機上載有至少71名荷蘭乘客、23名美國乘客和9名英國乘客,另有4名法國乘客已確定遇難。中國駐馬來西亞使館證實,在已知國籍的遇難乘客中,目前無中國乘客。
  17日,一架載有295人的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邊境墜毀。這架波音客機原定從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機上共載有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
  烏克蘭反恐中心的消息稱,這架飛機被烏克蘭民間武裝的地對空導彈擊中墜毀。但是否是被擊落被誰擊落,有關各國官方尚未確認。
  烏克蘭政府和東部民間武裝均否認是己方擊落了該架飛機。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領導人波羅代伊聲稱,烏克蘭政府軍擊落了馬航航班。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稱政府軍未向任何飛行目標開火。  (原標題:烏克蘭民用空域完全關閉 多家航空公司宣佈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