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能成為好命女的星座?  (參考太陽跟上昇)    好命女的定義是輕鬆、快樂、幸福又和諧,至於錢賺得多還是少,    以及事業是否繁忙,都沒有算在裡面。 借貸第5名  水瓶座  快樂好命女    水瓶座運氣很旺,木星帶來貴人,海王星帶來能量,整天?酒店工作葑○ㄚ雃n,    不知道在爽什麼碗糕,只要一點點小事她都很開心。而且妳心情愉快,    天塌下來也壓 關鍵字排名不死妳,還可以拿來當棉被蓋,心情上非常開心,    也可以永保青春美麗。第4名  天蠍座  愛情好命女    2009年 房地產天蠍座在事業投資上會比較受挫,但是家人的愛情跟親情更縝密了,    家人跟另一半更愛妳,更聽妳的話,做什麼事情都順著妳。而且妳會發現,    吳哥窟 即使妳的老公看起來很討厭,妳也會覺得他還不錯,愛情上是有所提升的。    如果妳是單身的話,妳也可以享受被追求的樂趣。第3名  雙子座  罵人好命女  &nbs 室內裝潢p; 2009年雙子座的事業宮還不錯,奴僕宮也很好,工作上妳罵人下屬不會回嘴,    感情上妳也佔有主導的地位,2009年妳罵任何人都OK,    也可以盡情享受指使別人的那種FU。第2名  天秤座 設計裝潢  輕鬆好命女    2009年天秤座桃花好,所以什麼事都有人分擔,出去吃飯有人幫妳付錢。    而且事業上會有人幫妳分憂解勞,最痛苦的工作也不會輪到妳身上,    做錯事跟挨罵也沒有妳 室內裝潢的份。妳不只有雙子座的可以罵人跟指使人,    還可以輕輕鬆鬆地完成所有的事情,坐在家裡家裡就會有人服侍妳。第1名  金牛座  分憂好命女    長久以來金牛座一向是比較苦命的,因為個性使然。    不過 售屋網2009年有人幫妳分憂解勞,家庭運也很穩固,事業上的人脈也夠強。    妳會發現自己的工作量是減輕的,但是收入卻是增加的。而且妳開始學會訴苦,    心靈上不會再那麼低潮,憂鬱的情況也會改善。只要妳多找人分憂解勞,    2009年妳就會愈好命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