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公里BRT7號抗癌食物排行線暫設16站
  南湖南房屋出租路上四站點可不出站換乘BRT3號線
  亞心網訊(記者 許倩)即將開建的BRT7號線在南湖南路上有4個站點與借貸BRT3號線共用,這也就是說,屆時,市民不用出站台,就能實現BRT7號線和3號線的換乘。
  2月18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建委獲悉,BRT7號線初步建設方票貼案已確定,線路長度13.2公里,擬定由烏奎立交橋發往東八家戶,運營線路設定為烏奎立交橋-西山路—西虹路—南湖南北路—北郊客運站。全線暫定16個站點,採用中央島式和中央側式站台。
  據瞭解,BRT7號線沿途將停靠固態硬碟優點西山塑料廠、156隊、環衛處、華凌市場、勞動街、電信公司、王家梁、宏怡花園、友好花園、北郊客運站等站點。
  
  目前,BRT7號線站點和站名都尚未敲定,屆時將根據現場情況不斷調整。
  另外,除BRT3號線外,BRT7號線站點還將與BRT1、2、5號線路交叉,形成四面通達的環狀網絡。
  據瞭解,2011年開始,烏魯木齊市陸續開通4條BRT線路,目前日均載客量超過45萬人次,已成為市民首選的公共出行方式。
  家住西山怡和山莊的王慶說,他在華凌市場上班,每天早上都要擠529路公交車,“等BRT7號線開通,我就可以坐BRT7號線去華凌市場,還可換乘BRT3號線去城南城北,方便又快捷。”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13.2公里BRT7號線暫設16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