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法制晚台南餐飲設備報記者 田寶希
  法制晚報訊(記者 田寶希)昨鼎曜製冰機天中午12時30分許,一輛紅色兩廂現代轎車翻入懷柔區琉璃廟鎮白河北村附近的河道。經過同伴破窗救援,車裡的一男一女被救出,兩人有輕傷。
  據在此路過的村民楊某介紹,昨天是琉璃廟鎮正月里舉辦斂巧飯活動的第一天,一大早村裡就來了200多人,車輛很多。參加完斂巧飯活動後,車輛陸續返回市區。大約在中午12時30分左右,一輛紅色轎車從白河北村由北向南前進,行駛不到一系統家具公里,在即將拐彎時,撞倒了一個路牌後翻入河溝。
  幸運的是,這條河只有不到1米深,車輛受損不算嚴重。隨後,與這輛整合負債車同行的幾人,破窗將車中一男一女兩名傷者救出。上岸時,這兩人渾身是水,所幸只受了輕傷。
  圖為翻車事發現場,所幸河溝中租賃製冰機的水很淺
  攝/記者 田寶希  (原標題:吃完斂巧飯 回家車翻溝 事發懷柔區白河北村 同行者破窗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