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宿霧中南山將建省級千畝蔬菜標準園
  特約記者蔣智usb勤記者張小燕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昨日,記者從榆中縣農業局瞭解到,為進一步增強榆中蔬菜綜合生產能力,加機車借款快先進實用技術和科技成果推廣應用,根據省級創建蔬菜標準園建設標準,榆中縣今年將在南部山區——馬坡鄉上莊村創建一處千畝蔬菜標準園基地。
  據瞭解,該基地將通過抗癌食物有哪些推廣穴盤基質無土育苗、蔬菜壟溝栽培、配方施肥、蔬菜病蟲害生物防治、蔬菜無害化保鮮貯藏、蔬菜廢棄物處理等綜合集成技術,積極推行蔬菜標準化生產技術,確保標準園內產品達到食品安全國家標準,切實提高蔬菜園集約化生產水平,將上莊村蔬菜標準園達到“五化、六統一”,成為全縣一流的高標準、高水平、具有引領作用的冷涼型蔬菜標準園。為推進蔬菜標準園創建工作,提高菜農蔬菜生產水平和產品質量意識,連日來,榆中縣農技人員冒著嚴寒,在上莊村舉辦了“蔬菜標準化生產技術培訓班”。該村的60餘名蔬菜種植大戶接受了培訓。蔬菜種植戶不僅學到了蔬菜標準園創建技術,還對蔬菜安全生產有了更新的認識,為創建省級蔬菜標準園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原標題:榆中南山將建省級千畝蔬菜標準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