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謝璐)本月底,備受東部居民關註的廣渠路二期預計將實現主路四五環間的通車,屆時最快4分鐘就可直接進出四環和五環,輔路暫不通車。
  今天上午,記者從朝陽區市政市容委瞭解到的,廣渠路二期工程正在如期建設,但目前高碑店地區依然有一處房屋拆遷工作未完成,按照計劃,本月底廣渠路二期四五環間路段將通車,但受輔路管線推進受限,本月底只能通行主路,輔路通車時間尚未公佈。
  據悉,雖然月底廣渠路二期只能主路通車,但能直接連接四環和五環,全程約5公里,限速80,實現互通直接進出。這就意味著,最快4分鐘就可直接進出四環和五環。全程無紅綠燈,上下各三車道。預計通車後將有效緩解京通快速路和四惠橋區的擁堵。
  除了建設,朝陽區市政市容委還進行道路修繕管理,據統計,朝陽區今年全年完成大中修道路35條,總長31公里,面積28.76萬平方米。
  此外為做好居民身邊街巷、衚衕維修工作,今年朝陽區還對另外132條區屬道路進行維修改造,養護面積8.72萬平方米。明年的道路修建計劃也正在進行中。
  相關鏈接
  廣渠路二期起點為東四環大郊亭橋西383米處,向東與東四環、東五環相交後終於通州區的怡樂西路,全長近12公里。
  截至11月底,工程形象進度總體完成50%,四環至五環段(5公里)橋梁總體下部結構完成82%,上部結構完成70%;高碑店路口以西至四環大郊亭橋3公里路段基本完工。
  此外,高碑店路口以東至五環橋區正在進行橋梁上部結構施工。   (原標題:廣渠路二期 四五環段4分鐘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