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黃付平)龍華新區斥資5500萬打造的大浪市政消防管網是否能順利通過考核驗收?昨日,廣東省火災引火重點地區整治考核驗收組“考官”現場抽查多個火災隱患重點整治區域借款,結果顯示均合格。
   昨日下午,考核驗收組先後在同勝社區“三小”場所、高峰社室內設計區高峰中學、大浪工業區連恆商業城、浪口社區某加工模具工廠等火災隱患重點整治單位考核,進行消防安全檢查。
   為了完成本次火災隱患整治,市消防監督管理局派出辦公室出租專家駐點進行針對性業務指導,並收到成效。最備受關註的是,龍華新區先後安排7500萬元保障消防整治工作推進。投入5500萬元綜合改造大浪市政消防管網,目前已完成37條市政道路、33個消防薄弱片區管網改造,新建消防水池2座、消防栓350個、消防給水管24.5千米。通過新建和對原有管栓維修,大浪轄區市政消防管網總長58.9千米,基本實現建成區道路管栓全覆蓋,消防供水保障能力顯著提高。  (原標題:龍華5500萬改造大浪消防管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jefxfcii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